【凌追】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吗?!(下)

cp是凌追!!有一点忘羡

现代pa

社会人凌×兔子追

前篇走链接↓

https://qingmengxi.lofter.com/post/1ef8723e_ef320716

“你们认识?!”金凌有些震惊。

“当然啊哈哈哈”魏无羡笑着揽住了金凌的肩“不仅认识,还很熟呢对吧,蓝湛!”

蓝忘机皱了皱眉,把魏无羡拉回自己怀里,淡淡的开口“嗯。”

金凌在魏无羡的口中得知,蓝愿和蓝忘机,是一族人,啊不,是一族的兔子。他们都出自一个地方——云深不知处。   

而云深不知处,每隔五年,都会派十几个已经可以化人形的族人来下山历练。

蓝忘机——噢或许应该称呼为蓝湛,毕竟蓝湛才是他的本名,忘机,则是魏无羡为他取的,下山后的名字。是蓝愿的前两代历练者,算是他的前辈了。加上蓝湛还教过蓝愿一段时间,他们的关系当然算得上熟。

“等等……可以化为人形的族人……思追!”金凌好像想到了什么“那就是说,我的早饭晚饭都是你做的……还有家里也是你收拾的吗!?”

蓝愿眨了眨眼睛,“嗯,是我。”他低头戳了戳手指“因为看你太累了……”

魏无羡一脸感叹“我说呢你家怎么整洁了这么多,”魏无羡趁机摸了摸金凌的头“金凌啊!你这是藏了个田螺姑娘啊!”

金凌一脸嫌弃的拍开了魏无羡作恶的手,“对啊我家思追可好了。”说完像蓝愿那边又靠了靠。

魏无羡一脸受伤的躲到蓝忘机怀里,一脸“侄子大了胳膊肘往外拐了,都嫌弃大舅了”的可怜表情。

来自蓝du曦di臣ji的视角

蓝忘机:媳妇真可爱,想天天。

金凌望了望蓝愿,他被刚刚魏无羡说的话说到不好意思的垂下头戳手指了。

看着蓝愿那一颤一颤的兔耳朵,金凌的手抑制不住的向蓝思追的头顶伸去,然后……一把握住了那只有些毛茸茸的耳朵,揉了揉。

蓝愿整个人都弹了起来,脸瞬间涨成了红色,和番茄有的一比,语无伦次的开口“金凌你……你……我”发现自己说不出话后,蓝思追直接捂住了自己的脸。

金凌一脸茫然的看着已经混乱的蓝思追和自己的手,没有什么问题啊??自己以前是这么撸兔子的吧?

魏无羡看样楞了,随即哈哈大笑起来然后从蓝忘机的怀里蹦出来,大力揉了揉金凌的头“天哪金凌啊,你知道主动去摸他们一族的耳朵是什么意思吗”魏无羡深吸一口气,装作严肃的的说“是求爱的意思啊!!!”

好了,这下金凌的状态和蓝愿的就差了捂住脸的手了。

“还有……他们同意被人摸耳朵的意思就是……他同意你的求爱!而且他们一族管的严的很,一生,只能同意一个人的求爱噢。”魏无羡拍拍金凌已经僵硬的肩膀“你可要负起责任来吼!”

蓝思追放下了他的手,看到金凌一副濒临石化的样子,支支吾吾的说“没……没事的,金凌不愿意,我可以走的……”说着声音越来越小,耳朵都失落的垂了下去。

金凌听到“走”字时好像被什么刺激到了,猛的抬起了头,拉住了蓝愿的手“不……不许走”

他一把把蓝愿拉入怀中,“你走了谁照顾我啊,我会对你负责的!!所以……不……不许走”

蓝愿还没消下红色的脸顿时再红了几分,他伸出手,回抱住金凌“好,我……我不走。”

屋外的风轻起,屋内的两个少年,紧紧相拥。

end.

大概是个小剧场:

忘羡:年轻真好

目睹全程的仙子:所以我的主人已经名草有主了是吗还是那只和我争宠的兔子???

那位来相亲的姑娘:请问还有人记得我吗???

———————————————————

这篇文感觉写的比较乱emmmm

后面可能还会再修修|ω•`)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是有番外的嘿嘿嘿过几天就码出来√

评论(4)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