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吗?!(番外)

cp是凌追!有一点忘羡√

第一人称蓝思追视角√

正文走链接:

上:https://qingmengxi.lofter.com/post/1ef8723e_ef320716

下:https://qingmengxi.lofter.com/post/1ef8723e_ef35a287

我叫蓝愿,是一只兔子,

云深不知处的兔子

修炼了…嗯…蛮多年吧

现在我终于能化成人型啦!!

还正好撞上了族里下山历练的日子

我终于可以下山看看啦

听说,我们的前辈含光君在下山历练的时候遇到了心悦之人

是个丰神俊朗的男子,景仪是这么说的

可惜当时我在修炼,没能亲眼见到

既然是含光君看上的人

那一定是以为极好极好的人

但先生看上去快气疯了

还说什么……白菜被拱了?


我也想像含光君那样

找到自己所倾心之人

找到那个可以与我共度一生的人

——————————————

终于下山啦

我们几个师兄弟一下山就分开了几对

我和景仪一队


我们刚和大部队分开了两个星期

就被人追杀了

好像是那岐山那边的人吧

他们向来与我们不怎么交好


因为要躲那岐山的人

我和景仪也走散了

幸好还有联络工具——手机

虽然不太会用,但好在还是联系上了

景仪已经脱离那些人的追击了


我躲到了一间宠物店里

为了方便躲藏,我变回了兔子的形态

恩等等??????

我被人抱起来了??

呼,不是岐山的人

咦——他说什么?!

要买我???

等会儿啊!我不是宠物呐!

————————————

结果最后还是跟了那个人回了他的家

起码先躲一躲?

唉,到时候再这个人解释吧


这个人……好像叫金凌

是他在和别人通电话的时候我偷听到的

这个屋子里,除了金凌,还有

一条狗,好像叫仙子?

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有特别大的敌意


金凌人很好,对我很好

他会把我抱在怀里对我笑

会把他高兴的不高兴的事说给我听

会在他下班后的第一时间来看看,抱抱我


他长得也很好看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人一副高傲的样子

明明,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金凌给我取名字了

叫,思追

很好听的名字呢!

只是仙子不知道为什么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

我看起来,不好吃吧?


在这里待了一个月了

岐山的人应该都走了吧

我知道我也应该走了


可是我……有点不舍的了

不舍什么?

这个可以帮我遮风挡雨屋子?

明天被喂的饱还有点撑的感觉?

还是金凌把我抱在怀里那种安心感?

好像……都不是。

我不舍的,好像是

金凌,这个人。

————————————

最近阿凌变忙了

明天都很晚回来

每天回来还只点外卖吃,还是快餐

早上也是什么都不吃就出去了

他又瘦了……

我能帮到他什么吗


今天趁着阿凌出去我溜出了笼子

变回了人形

嗯,安全,如果忽视仙子可怕的眼神的话。

冰箱没什么菜了……只有一些白菜叶子


我出去买了菜

明明就此可以告别了

但果然还是舍不得。


我给阿凌做了晚饭

但我只会做些青菜,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呢。

做完饭顺便还收拾了一下屋子

最近阿凌太忙了屋子都有点乱了

然后就乖乖回笼子里了

阿凌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阿凌回来了!!!

唉,怀疑家里进贼了吗?

看到金凌吃那些饭菜了

心里有点忐忑啊,他会喜欢吗


唉唉唉他看过来了

有点心虚啊,于是我躲到了角落里

幸好,阿凌没起疑。


然后我索性连早饭也做了

这是我唯一可以给他做的事了。

听到阿凌说要去谢谢他舅舅

他大概以为这是他舅舅做的吧

莫名……心里有点堵啊

————————————

阿凌接到了他舅舅的电话,好像……是叫阿

凌他去相亲的,我…竟庆幸他不想去

我…这是喜欢上他了吗

喜欢一个人……原来是这种感觉吗……

欢喜的时候想陪他一起欢喜,

    伤心的时候想陪他一起伤心

    如今我是有了危机感?怕他被人抢…

你在想什么啊蓝愿,他本就不是你的啊,

     你,到底在妄想什 么?

————————————

我,冲动了

我在阿凌面前变了人形

他好像吓到了

明明他说希望我是人呀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这个样子


阿凌的大舅竟然就含光君的伴侣!

那人果真长得很好看

和含光君站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般配啊

有点……羡慕他们呢


金凌…金凌他摸……摸了我的耳朵

他肯定不知道摸我们一族的耳朵是什么意思

脸上好烫,我感觉自己快自燃了

那……那我是不是可以趁机赖在阿凌身边……

我这是烫发烧了吗!胡思乱想什么!


知道真相后阿凌好像被打击到了

他果然……不喜欢……

我该走了吧,早该走了

虽然还有点不舍……


等等!!!

阿……阿凌说要对我……负……负责

他说,不许我走

他说,他会对我负责


我好开心

阿凌他没有厌恶我

那我可以……名正言顺的留……留下来了?

阿凌的怀抱,不管什么时候都令人安心呐

————————————

我叫蓝愿

也叫蓝思追

我的伴侣叫金凌


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他会把我抱在怀里对我笑

会把他高兴的不高兴的事说给我听

会在下班回来……啊不对


阿凌他把我招进他们公司了

我在做阿凌的秘书呢

希望这可以帮到点阿凌吧!


阿凌对我特别好!

真的!!对我哪哪……都好!!

好吧……是除了腰以外……

end.

失踪了两天我有又滚回来码文惹!-=≡ヘ(*・ω・)ノ

其实番外里有个小彩蛋来着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见|ω•`)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