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追】我的脑内选项正在竭力撮合我兄弟和兄弟谈恋爱(1)

凌追双向暗恋√

云深不知处里,三位少年聚在一起打打闹闹着。

那三位少年便是金凌,蓝思追,蓝景仪。

关于金凌为何在云深,观音庙一事后,他本应该继承金家家主之位。但又被自家舅舅送来云深求学,宗内事务也由他舅代理着。

忽然,金凌和蓝思追静止了般不动了,正在飘落的树叶停在空中——时间静止了。

唯一没受影响的蓝景仪背后一凉,暗道不好。

他的眼前渐渐浮现出了三行字,蓝景仪捂了捂脸“天哪……又来了”

一个冷冰冰的声音响起,缓缓念出了那几行字。

【1.把蓝思追推到金凌的怀里】

【2.大声喊出“蓝思追是金凌的!"】

【3.对魏无羡说我心悦你】

“我——这什么鬼选项!!!”蓝景仪崩溃的喊。幸好现在时间是静止的,不然蓝景仪估计又要把家训抄个十几遍。

“选第一个会被思追和大小姐打,选第二个会被一堆人打,选第三个……会死”

“我选择死亡。”蓝景仪无助的望天,翻了个白眼。

【系统将在5秒后自爆,5,4,……】

“???等等等等”蓝景仪忙叫,“你还真选择死亡啊???”

【你选的。】

原来还能选超过那三个的吗,蓝景仪默默吐槽道。

【选哪个,快点,时间快到了。】

不选的后果是引来钻心刮骨的疼,那滋味蓝景仪体验过,他打了个寒战,他可不想再经历一遍了。

“额……那就,就”蓝景仪咬牙,心里对蓝思追暗道一声对不起“选1。”

时间重新开始流转,蓝景仪深吸一口气,拍了拍自个儿的好兄弟蓝思追“思追啊……”

蓝思追毫无防备的回头“怎么了景……唉?!”

毫无防备的蓝思追毫无防备的被蓝景仪视死如归的推向了金凌,然后被金凌手忙脚乱的接住抱在怀里。

“蓝景仪???你干嘛?!”金凌朝蓝景仪吼,却悄悄收紧了抱蓝思追的手。

蓝思追脸红到了脖子根,慌乱的拉了拉金凌的衣袖“金……金公子……”

金凌有些不舍的放开了那软软的人儿,再狠狠的瞪了一眼蓝景仪。

蓝景仪讪讪的笑着,鞋底抹油般溜走了,完全忘了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这条家规。

然后,只想着溜走的蓝景仪一头撞上了正在散步的蓝 启 仁。

蓝景仪:……凉了。

tbc.

大概是小朋友组日常欺负景仪系列哈哈哈ヽ(°▽°)ノ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