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追】我的脑内选项正在竭力撮合我的兄弟和兄弟谈恋爱(2)

凌追双向暗恋√


前文链接:https://qingmengxi.lofter.com/post/1ef8723e_ef523898



结果蓝景仪小朋友当然是被罚抄家规啦



蓝景仪可怜兮兮的咬着抹额倒立着,还不忘狠狠的瞪了一眼空气,脑内和那个“系统”交流着:



“你到底是谁?”



【你猜。】



“……你为什么在我脑子里?”



【你猜。】



“…………所以你说的任务到底是什么啊!!!还有为什么会找到我身上来哎?!”



【你猜。】



“你除了你猜之外还能说什么啊???”



【你猜……啊。】



“……”蓝景仪见问不出什么便摇摇头,继续抄着家规,思绪却飘到了一星期前——




蓝景仪在卯时准时醒来,刚想起床,却被一阵无形力又推回榻上,“谁?!”蓝景仪警惕的喊,一把拿过自己的剑,看看周围。



【你好。】一个冷冰冰的声音响起,听着有些毛骨悚然,【不用挣扎了,我在你脑子里。】


蓝景仪抽了抽嘴角“你是何方邪祟,为何……附身与我?”



【我不是邪祟。我……受人所托,来完成一个任务】那声音冷到了骨子里,没有一丝感情,【但需要你的帮忙】



“我为什么要帮你?还有,你到底是谁!”蓝景仪皱着眉头愤愤的说。


【你自己看着办吧,任务完成之前我是不会走的。】



“???不是,所以任务是什么??”



那个声音却没有再响起了,蓝景仪也被迫接受了这个奇奇怪怪的“任务”





接下来的两天,那个“系统”还是挺安分……个鬼啊!!!



蓝景仪表示这说多了都是泪啊——



这个“系统”是不是就来个奇奇怪怪的选择题,什么“扯一下蓝启仁的胡子啊”“在云深不知处里跑两圈啊”“在亥时后出去买酒啊”



蓝景仪感觉这系统的任务不会是想让他把家规抄上一千遍吧……



直到这两天,那些选项就变成了什么“把金凌的头冠放在蓝思追的床边”和刚刚的什么“把蓝思追推金凌怀里啊”…………



不对哦???蓝景仪忽然好像想到了什么



“你不会对我家思追有什么非分之想吧?!”



【…………你想多了,真的。】



系统感觉自己脑阔疼,虽然它好像没有脑阔。


tbc.


一根筋景仪get√

评论(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