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追】我的脑内选项正在竭力撮合我兄弟和兄弟谈恋爱(3)

凌追双向暗恋√

蓝景仪觉得不行。好不容易帮自家思追挡住了那些烂桃花,现在又莫名其妙的蹦出来一个什么……系统?!

这边“系统”的高冷人设都快绷不住了

【所以说你误会了什么啊???*”真没有对蓝思追有什么想法啊???】

蓝景仪成功忽略了解释的系统然后想一拳打自己脑袋上把那个窥视自己兄弟的可恶系统打出去的可能性。

和蓝景仪共用一个脑子bushi  的系统感觉自己一阵恶寒。

【放弃吧,在任务完成之前我与你共存亡。】

“这共存亡不应该听起来很令人感动吗为什么从这个系统口里说出来就这么欠揍啊!!”蓝景仪想。

“等等……我记得这些选项都是在看到本人之后才触发的……那我不见思追不就行了!”蓝景仪恍然大悟。

接下来的几天,蓝景仪一看到蓝思追拔腿就跑……啊不,是拔腿就走,“废话,我可不想再抄家规了。”蓝景仪翻了个白眼

反正就是看到蓝思追就躲,躲不了就走,再不成就小心的跑,只留下蓝思追一脸茫然。

“思追儿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被这个可恶的系统拐走的!!!!!”蓝景仪坚定的想。

【……】系统觉得自己心好累。

但是这俗话说得好,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蓝景仪还是被蓝思追给抓到了。

“景仪!!”蓝思追死死抓住蓝景仪的手,“我……我做错什么了吗,你怎么这几天一直躲着我?”

蓝思追的手力大的很,颇有一番“你不解释清楚我就不放你走了”的架势。

蓝景仪在心里大喊“思追儿我在帮你赶桃花啊啊”然后想转身跑,但是……来不及了

时间再次停止,蓝景仪捂脸“这都什么事儿啊……”

【1.问蓝思追他是不是喜欢金凌】

【2.对魏无羡说我喜欢你。】

那平时冰冷的声音此刻带上了一丝丝幽怨。

“平时不都是三个选项吗这怎么两个了???这不是逼我选1吗??”

【对。】

“哼!你这是想要我帮你问你有没有情敌?那我还偏不选1了我选……”蓝景仪颇有骨气的说,但脑海中又划过蓝忘机清冷面容,秒怂。“……好吧……选1。”

系统已经懒得解释,直接把时间恢复了。

蓝景仪一脸纠结的看着蓝思追,“思追……你,是不是……额,喜欢大小姐?就是……金凌。”

只见蓝思追的脸唰的一下红了个透,抓着蓝景仪的手猛的松开,退远几步,嘴里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蓝景仪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天哪这系统一问一个准???”

正好金凌向这边走来了,“你们……俩怎么了?”

蓝思追听到金凌的声音一震,语无伦次的对蓝景仪说“我我我……有事先先先走了……”
说完便红着脸跑开了。

“蓝景仪你对蓝思追干嘛了?!”金凌瞪着蓝景仪。

不是我对思追做了什么……是你对思追做了什么吧……蓝景仪默默吐槽。

然后时间又措不及防的停止了

【1.问金凌他是不是喜欢蓝思追】
【2.对魏无羡说我喜欢你】

蓝景仪一脸黑人问号“你你你……什么意思啊???我家思追没机会了就来拐大小姐啊???”

系统表示自己不想说话。

蓝景仪撇撇嘴,无奈的又选了1。

“大……额金凌,你是不是……喜欢思追?”蓝景仪做好被金凌打的准备,结果……

金凌的反应比蓝思追的还要激烈,脸红红到了耳朵尖,“谁……谁喜欢他了……你……你你你”

金凌半天都没你出了什么来,“我……我还有事先走了!!”便匆匆跑走了。

只留下蓝景仪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tbc.

我带着短小的更新回来啦哈哈哈哈——

前段时间事儿有点多所以没更|•ω•`)

快开学了——大家作业写完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