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追】我的脑内选项正在竭力撮合我兄弟和兄弟谈恋爱(5)

完结篇


凌追双向暗恋√


这章有系统×景仪!!!请注意避雷!


前篇:https://qingmengxi.lofter.com/post/1ef8723e_efdd3bcf



这边系统和蓝景仪还在津津有味(bu)的讨论怎么撮合金凌和蓝思追,这边的正主已经遇上了。


难得不雅正的蓝思追跑着跑着很戏剧化的啪叽一下撞上了明明比他后跑的金凌身上,双双摔倒。


蓝思追刚想道歉,一抬头看见金凌脸又更红了几分,刚撑起来就想跑,却又被同样脸红的金凌一拉,又摔在了金凌怀里。


“我有这么可怕吗,看到就想跑……”金凌看着脸红的蓝思追,还真像只小兔子,他想。


蓝思追咬咬下唇,眼睛始终不敢直视金凌,支支吾吾的道着歉。


自己,是喜欢他的吧,金凌又想到了刚刚蓝景仪抓着他问的话,刚刚他那反应……估计蓝景仪那家伙也是知道的了……那不如破罐子破摔……


“喂蓝愿”


蓝思追红着脸抬起头,却被金凌翻身压在了地上“金……金公子?!”


金凌紧张的心脏仿佛要跳出来了,“蓝愿,我喜欢你。”


蓝思追听了一愣,不知哪来的力气推开了撑在他身边的金凌。


果然吗……金凌无力的想,以后…….连兄弟都做不成了吧……这种跌落谷底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金凌正失着神,忽然怀中被塞入一条干干净净的云纹抹额,他自然是知道蓝家抹额是什么,瞪大了眼,朝蓝思追望去


蓝思追拉着金凌的袖子,终于直视了金凌的眼“金公子……蓝愿……蓝愿同样心悦与你。”


金凌的心情犹如过山车般从谷底一下子窜到了云端,他紧握住手中抹额,向前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心上人。



【滴——任务完成】


系统的提示音把蓝景仪和系统本人都吓到了,


【看来是不需要我们了】

“?大小姐把思追追到手了?!”

【看来是的。】

“呼——思追终于嫁出去了”蓝景仪颇像一个老妈子似的叹息“所以……你要走了?”


【嗯。】


蓝景仪忽然有些不舍……

【你……不会是不舍得我了吧。】

“我当然舍得了!!快走快走!”


【那我可走咯,再.见.啦】

蓝景仪摸摸自己的头,真走啦?他想,还真够干脆的……说实话还是有点舍不得啊…….



三个月后——



凌追两人终于得到了江澄和蓝家一众长老的批准,轰轰烈烈的成了亲。

这下蓝家小双璧便只剩下蓝景仪一人了。


“唉……思追也走了……连个人陪我说说话也没有了……”蓝景仪烦闷的坐在树下拿着树枝戳着地面,发出了不知道第几百次的叹息。


“蓝景仪”


一个清冷的男声响起,这声音——是那个“系统”???蓝景仪一下子蹦了起来,捂住自己的头“你你你……又回来了??”


“笨蛋……转头啊”


蓝景仪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的转过了头—  一位颇高的男子一身紫衣,面容清冷,眼中却不知为何有一丝宠溺


“好久不见”



end.


好啦完结啦惹x(๑•̀ω•́๑)

思追景仪都是小天使都要有人宠着!!所以就给景仪配了个人w

有番外哒!

但是因为今天就去要军训惹所以一周后回来再码xd

最后喜欢这篇文哒小可爱们不留下个小心心再走嘛ヽ(•ω•ゞ)

评论(4)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