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追】我的脑内选项正在竭力撮合我的兄弟和兄弟谈恋爱(4)

凌追双向暗恋√



前文:https://qingmengxi.lofter.com/post/1ef8723e_efc8f6ef


蓝景仪感觉自己有什么东西啪叽一下碎掉了“天哪……”

他捂脸,“多好的一颗白菜啊……就这样被拱了……”蓝景仪觉得自己有点理解蓝启仁了。

忽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悲愤的说“我说那个……也不知道谁啊!你看到了吧!!!金凌和思追儿两情相悦,你没机会了!”

系统: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所以说……你现在还觉得我对你的兄弟……额,图谋不轨?】

“难道不是嘛!”

【……噢天哪蓝家怎么会有你这边一根筋的人阿】系统小声吐槽道,【我的任务……是撮合金凌,和蓝思追啊笨蛋!】

“我就说你图…………”蓝景仪好像噎着了似的“撮合大小姐和思追?!”

【……对。】

蓝景仪一脸震惊,“你你……他……不是”他猛烈的摇了摇头“不是,那你前面让我选择的那些选项是干嘛?!”

【引开你啊】系统颇为愉悦道【谁叫你天天跟蓝思追在一起,金凌没有机会啊,所以只好让你去抄抄家规啦】

蓝景仪一脸黑线,感情他这是做电灯泡了???

“唉……”蓝景仪长叹一口气,“所以下一步做什么?”他撇了撇眼前的……空气。

【嗯……现在能确定他们俩都喜欢对方了,那就只差……告白了!】

“嗯对……”蓝景仪赞同的点点头“等等不对,告白需要我们去插手吗?!”蓝景仪扯了扯嘴角“难不成我还能帮他俩告白吗……”

【嗯,这方法不错。】

“哈????”

tbc.

我有个危险的想法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觉得系统×景仪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ヾ(・ω・*)ノ

评论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