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凹凸甜品店

#是小天使   @叶耶耶耶耶耶↗  的点文!抱歉拖了这么久
#团子雷×团子安


凹凸甜品店,让您认识到最美好的甜品(๑•̀ω•́๑)
大家好!我是4578号裁判球!
今天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店里十分火爆的两个团子吧!

首先是我们的雷狮团子!

雷狮团子是一个酒心巧克力味的糯米团子

作为一个甜品他不走寻常路
入口时苦苦的,然后变得辣辣的,最后才有一丝丝的甜味

明明是个团子
却有一个放荡的内心

嚣张的他
经常会消失在柜台前

咳咳,这种情况的话
他应该不是去找卡米尔团子了
就是去找安…………

哎哎哎?!雷狮你给我从安迷修身上起来!!!
不然客人又要来找我们投诉栗子团子里有酒味了!!!


啊啊说到安迷修团子!他也今天我要介绍的团子之一

安迷修团子是一个栗子味的糯米团子 ,他的标志就是他顶上的栗子呆毛。

他坚守自己的骑狮哦不骑士道
呆毛旁呢,经常会有一朵小花儿
是给各位美丽的小姐的见面礼
安迷修原话↑

他虽然有点……额不,是很恶心帅
但还是阻止不了他的高人气

安迷修团子呢,通常都会散发着淡淡的栗子清香
但是,有时候……会有一种浓烈的酒味
嗯……不要问我为什么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 ͜ʖ ͡°)✧

唉,这俩人成天黏在一起
味道都串一起了
要不我给老板提提意见
把安迷修和雷狮组成一个团子串好了
嗯,就叫雷安串串好了
不说了我去找老板啦-=≡ヘ(*・ω・)ノ






评论(7)

热度(48)